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通知公告
瑞安市平阳坑镇学校少年宫开班告家长书
发布时间:2018-11-14 10:16:32  信息来源:;  点击次数:;

尊敬的家长朋友们:

    您好!

     瑞安市平阳坑镇学校少年宫免费学习活动已开始报名,请各位家长在征得孩子同意的基础上,积极鼓动您的孩子参与进来,从而满足孩子的求知欲,培养孩子的个性特长。

        所有培训均属于公益性质,不收取任何费用。为了统一学生学习的起始水平,不同课程的参与年级有所限制,报名时注意查看。

      本学期的少年宫课程为了回应同学们的热情,尽一切力量增加了课程的种类和班次。音乐表演和SOS漫画这两个课程鉴于上学期报名人数过多,本学期特意开设了两个班次,若报名人数达不到两个班次会合并成一个班次。由于师资和场地的限制,如果报名人数超过限制,由执教教师筛选,个别同学的个别课程可能会落选,敬请谅解。另外,木活字课程已经完成报名并开课。

       

报名事项

        请您签署好《告家长书》后,在2018年9月28日(周五)前找班主任老师报名要参与的课程,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问卷的形式,若您不熟悉操作可寻求班主任的帮助。最后所有课程的录取名单也将通过班主任转告。

电子问卷打开方式一:点开网址    https://www.wjx.top/jq/28447866.aspx

电子问卷打开方式二:扫二维码


注意事项

       校外路途安全由学生家长自负,请家长按时接送学生到校和离校。对有特异体质,特定疾病或者其它生理、心理状况异常的学生,报名前家长应当向班主任和授课老师说明具体情况,并全程陪同学生。

        若孩子不能按时参加少年宫活动,请提前向上课教师打电话请假,否则作旷课处理。


课程安排表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