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通知公告
平阳坑镇学校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整治告家长书
发布时间:2018-11-14 10:25:16  信息来源:;  点击次数:;

尊敬的家长:

您好!

       因平阳坑镇永和路重修,原出入学校的路口被封,路线详见图一图二。现将有关事项告知于您,希望得到您的理解与配合。施工方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9月5日。同时,施工方在邮电路至校门口靠墙的边上预留了一条小路,并在学校厕所边上临时多开了一个校门,供各位家长和学生通行。其中部分家长开车或骑电瓶车送学生上学的话,可以更改路线,从平中路往驾校的方向到达学校。建议每位家长步行接送学生上下学,或者先把车辆停在其他没有施工的地段,再步行至学校。届时,交警大队、工程监工人员和学校保安等将从9月5日起联合开展校园周边道路统一整治行动,共同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。

       尊敬的家长,为了您和学生们的安全,希望您和学生们能自觉配合镇里和学校开展的安全工作,并长期坚持下去,让我们共同努力从源头上消除学生交通安全隐患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