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>教学科研>教学科研
平阳坑镇学校开展行政公开课周啦!
发布时间:2018-11-14 10:23:38  信息来源:;  点击次数:;

平阳坑镇学校开展行政公开课周啦!




        为响应高楼学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,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号召,突出行政人员对教学的引领作用,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,平阳坑镇学校将在第三周开展行政公开课活动。


行政公开课课程安排


       本次活动由校长翁曦、书记王毕业带头,中层领导胡荣、薛爱姑、林帮财、钟美雪、苏志琦、林丽珍积极响应参与。届时行政领导们将开出8节行政公开课,在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,落实课堂实效等方面率先做出示范性教学,展现平阳坑镇学校领导班子的教学风采。


        同时我校的青年教师们将以学习的心态参与本次行政公开课活动。他们旨在通过观摩行政领导们的课堂教学与课堂管理的活动,见贤思齐,进而仔细分析、改进自身上课的不足,由此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。

       附:每位教师听评课至少两节


评课记录表(行政公开课周)

授课老师


课程名称


评课时间


学习体会及建议



       行政公开课活动即将开展,它是推门课的延续,意义深远。学校致力于发挥行政人员身体力行,潜心钻研个人业务的“火车头”作用,打造一系列听课周活动,探索小班化教学,分层走班教学,优化农村教育教学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