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>德育在线>德育在线
平阳坑镇学校收到镇党委镇政府教师节慰问
发布时间:2018-11-14 10:22:22  信息来源:;  点击次数:;

平阳坑镇学校收到镇党委镇政府教师节慰问

又一年教师节将至

       正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平阳坑镇党委书记戴安丰、镇宣传委员杨雪萍在高楼学区政工干部张锋的陪同下,看望慰问平阳坑镇学校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,表达镇党委镇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。

       慰问组一行同老师们亲切交流,给大家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。翁曦校长向他们汇报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在治学方面遇到的瓶颈。翁校长提出由于幼儿园生源的减少,今年新一年级招生人数上出现了学生数量萎缩的趋向。为了吸引优秀教师并能留住他们,使其能够扎根乡镇教学,翁校长特为教师们发声:希望平阳坑镇政府以及学区能够携手共同改善住校教师的住宿环境。戴书记当即表示会帮助妥善解决上述难题,帮助教师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,让大家安心从教。戴书记从乡镇教育的角度出发,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:一要打造好特色,平阳坑镇是东源木活字的发源地,希望学校能够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探索与研究,实现突破;二要力求出色,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,平阳坑镇学子的成绩已经渐入佳境,但是教育事业的发展仍旧任重而道远;三要精致景色,在镇党委镇政府、市教育局、学区多重帮扶支持下,平阳坑镇学校的工程顺利开展,校方要监督好工程施工的进度,使得校园景致更加美丽。

       随后,慰问组一行来到了平阳坑镇金童年幼儿园,走访慰问优秀教师。走访过程中,戴书记与幼儿园园长探讨民办幼儿园未来发展的路线,鼓励民办幼儿园要规范办园,提升办学品质,齐心协力办好家长放心的优质幼儿园。

       戴书记强调,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,教师是立教之本、兴教之源,尊师重教是我国优良传统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,坚持以德育人,提高教学质量,加强平安校园建设,为平阳坑镇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